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欢迎您!

动物订购

 

 

 1、系统登录方式:中南大学校园网—校内导航—直属单位网站—实验动物学部—实验动物智能管理系统(新版)LAMS

2、登录系统订购动物,需确认本课题组已预交经费并在动物学部办理了经费结算卡,然后登陆系统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完成前置操作(操作流程见下载专区-LAMS用户使用手册)方可在动物管理中申请订购动物。

3、填写申购单时,请特别注意:

①保证课题组动物实验账户余额不小于0元;

②一个实验必须在系统中完成了伦理审查,才能订购该实验的动物;

③订购信息如有误或需要调整,请在收到审批确认信息后及时电话联系实验动物学部订购管理员。

4、订单填写确认后,学部将按你的要求联系供货商,到货的前一天会在实验动物在线服务QQ群(179250455)发布到货通知,请关注。

5、省内动物固定到货时间:每周二和每周四上午;节假日到货时间另行通知。

省外动物到货时间:具体时间单独通知。

6、当天到货之后,请务必尽快来人领取,对领取延时造成的损失,动物学部概不负责。

 常用动物价格.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