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欢迎您!

人员培训

2022年春季学期设施准入培训通知 (总第119期)


2022年春季学期设施准入培训通知

(总第119期)

为了使实验人员熟悉动物实验的操作规程和相关管理制度,动物学部将组织本学期最后一次准入培训。本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和线下分批次考试相结合的方式,欢迎近期需要开展动物实验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线上培训时间:2022年7月7日(周四),上午8:30--12:00。

考试地点:湘雅新校区实验动物学部大楼214教室,分批次考试,每场考试时限90分钟。

考试时间:7月8日,各批次参加考试的人员名单和考试时间安排请关注实验动物培训QQ群。

报名方式:登陆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网站,在实验动物管理系统(新版)注册和申请,系统会把线上上课的链接方式等信息发送给申请人,详细操作流程请阅读本网站《抱一智能动物实验系统(LAMS)使用说明书》。

咨询电话:0731-83082150 丁老师。

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