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欢迎您!

人员培训

小鼠实验操作技术培训班(第五期)报名通知

 

小鼠实验操作技术培训班(第期)报名通知

 

应广大实验人员要求,在基础医学院机能实验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实验动物学部拟面向校内师生举办动物实验操作技术培训。

1、培训时间:2022614日下午2:45

2、培训地点:孝骞楼5楼机能实验中心556实验室;

3、培训人数:限定24人;

4、报名方式:从即日起将附件报名表发送至邮箱(409927503@qq.com),截止日期为606日上午12:00,根据接收邮箱顺序前24人为第五期培训学员(优先急需做动物实验的同学),学员名单将在本网站公布。学员参与培训需要签到,如报名而未来培训的,以后将不再接受其培训申请。

5、培训内容:小鼠的实验操作技术,具体内容如下:小鼠的抓取;小鼠的徒手保定;小鼠灌胃;小鼠眶静脉采血;小鼠尾静脉注射;小鼠皮下注射;小鼠腹腔注射;小鼠脱颈椎安乐死;小鼠心脏灌注。

培训人员需自备白大褂,其他防护用品和实验耗材由实验动物学部提供。

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

202261

 

 

 

附件:

小鼠实验操作技术培训班(第期)报名

姓名

学号

年级

是否在/即将在学部进行动物实验

¨  ¨

动物实验课题名称

联系电话

院系/课题组

希望学部以后进行哪些实验技能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