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欢迎您!

通知公告

关于实验动物管理系统(新版)用户账号暂时冻结的通知


关于实验动物管理系统新版)用户账号暂时冻结的通知

接湖南省网安办通知,实验动物学部正在使用的LAMS智能动物管理系统内大量用户账号存在弱密码漏洞,可导致敏感信息泄露。鉴于该漏洞风险级别高,数据敏感,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整改,根据学校信网中心的整改要求,系统管理员现已将未在2023/02/27下午5:00前登录系统修改密码的用户账号临时冻结。

如需重新启用账号和修改密码,请电话联系83082150(丁老师)或短信发15850598270(文老师)和15951914344(杨老师)告知需要启用的用户账号名。

注:密码须符合强密码规则,强密码规则进行调整,不允许有3位以上连续数字,自行修改密码时,请不要使用“&”、“#” 和“、”符号。

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

2023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