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欢迎您!

新闻资讯

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武明花调研实验动物学部


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武明花调研实验动物学部

12月25日上午,湘雅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武明花教授来实验动物学部进行调研,实验动物学部全体在编员工和所有技术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实验动物学部主任周智君从人才队伍、服务内容、平台规划、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实验动物学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近期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当前遇到的困难与挑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

B402


武明花常务副院长对实验动物学部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员工提出了殷切期望,勉励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同时希望实验动物学部要以重点、亮点、特色为抓手,用好大湘雅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切实推进实验动物学部发展,为湘雅医学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

63F32


周智君主任表示,这是一次非常具有指导性意义的调研交流会,不仅为学部发展指明了方向,也鼓舞了学部员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