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实验动物学部欢迎您!

收费及结算指引

动物学部不接受现金业务,各课题组动物实验开始前都必须预缴实验费用,办理经费结算卡,建立课题组实验账户,预缴实验经费方式主要有如下两种:

1.校外账户缴费:

校外款指科研经费不在中南大学(例如在湘雅医院财务)。需要到湘雅医学院办公楼7楼财务或者湘雅大酒店7楼财务办理刷卡缴款手续,由计财办开具税务发票:

开户行:中南大学中行湘雅支行

账号:609357349900

收款户名:中南大学 须注明:动物实验费

然后拿原始发票到动物学部一楼办理经费结算卡或往课题组实验账户充值。

2.内部转账办理程序:

①内部转账指科研经费在中南大学(例如国家自然基金),才能采用预约内部转账的形式支付实验费用。

②登录中南大学财务平台报账系统,预约项目内部转账到实验动物学部账户31700-832092011,录入完成后,A4纸打印《中南大学日常报销单》,请负责人签字。

③填写《中南大学内部结算单》,请负责人签字。

④核对无误后,带以上两份纸质转账凭据到动物学部一楼办理经费结算卡或往课题组实验账户充值。转账凭据由动物学部代收并报送学校计财办,由学校计财办完成最后转账程序。